这个事件很明显可以避免



这就是政治人物,或许,应该说是政棍带来的烦恼。

那么,这位英文老师回国后,就算不是回国,都可以在自己的微博上,大事攻击泰国。



学习世界语 Esperanto只要两百个小时,哪一个人不能掌握?

但是,语文的误解,就这样发生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不是两次的呼吁全球的会员国教导世界语吗?也别是1985年的议决案,更是呼吁非政府组织使用世界语。

以为英文是全球通的人,请不要让类似的不幸发生在你的子孙的身上。特别是那些反对,诽谤世界语的人,期望你的子孙代代都平安度过。

和尚说世界语很难吗?看看短片吧。

多次向马来西亚佛教界的人介绍世界语,都没有效果。这些在佛教界的法师也好,信徒也好。你们是可以让很多不幸的事情化小,甚至是化无。你们的佛陀心去了哪里?

马来西亚佛教协会,马来西亚佛教总会的理事们,记得,功德要做好哦。

http://www.bangkokpost.com/news/general/449741/english-teacher-assaulted-by-buddhist-monk-on-bangkok-phitsanulok-tra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