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网站是否有语文歧视?



为什么在东盟十国里头,只显示四国的语文?


作为一个与东盟十国,日后,就十一国,加入东帝汶,怎么网站就只是四国的语文,加上中国本身的语文。

请问,中国是认为柬埔寨,老挝和缅甸的市场不重要吗?

老挝的英语系大学毕业生,只能掌控一千个英文单词,用英文如何交流?

在网站上,也没有马来西亚文,难道马来西亚人的英文一级棒 ?这都是假象,什么EF 的调查,都是在骗人去EF 的学院学习英文。

马来西亚有三分之二的英文老师无法掌控好英文,这已经是多年来总所皆知的事情。在谈判桌上的马来西亚英文翻译,也未必是马来西亚人。可以从外边请来做几个小时啊!

这个网站的领导应该知道,世界语 Esperanto 已经开始在东南亚冒起。世界语旅游已经在柬埔寨开始,为什么,中国—东盟博览会不增设世界语版呢?印尼的外交部,更是列世界语为每位年轻得外交官,都要上世界语, 这个条例,中国还没有吧?

再说,印尼多年前·已经停止在小学教导英文了,如果家长自己要送孩子出国,就到校外补习。印尼的英文老师的水平也不高,这个措施,可以让印尼政府节省很多钱。

在互联网的年代,每一年最少有一百万人在学习世界语,特别是匈牙利,2012年的新教育法令实施后,学习世界语的学生更多,已经是目前最受学生欢迎的外语了。难道中国不想和匈牙利人做生意吗?

学习世界语少于200个小时,学习英文要3200个小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国际旅游组织都推荐使用世界语,因为世界语是最有效的商业用语,法国在八十年前就做了研究,碍于法文当时非常强势,所有,法国政府不接受使用世界语。

lernu.net 的网站,就设有八个东盟国家的国语,东盟人民学习世界语根本就不困难。同时,东盟国的人民,也在争取使用世界语,如果,中国—东盟博览会网站增设世界语版,更快速的解决语文的问题。别忘了欧盟的共同语文的路程,已经走了很长时间。

期望,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网站,能在2015年增设世界语版,让东南亚贫穷国家的商人,也能和中国有商业往来。请看看这个欧盟的网站,贫穷孩子不能输在语文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