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啥,新加坡



人均的高收入,不代表全民的生活好。



很多人就是相信这些无聊的数据,然后大做文章。

如果新加坡的福利好,就不会出现穷人。

新加坡被英文害死了。

为什么新加坡的人口是百分之四十是移民?难道本土出生的新加坡人没有才华?

新加坡人如果不能清醒,使用马来文和世界语 Esperanto, 最后,新加坡将面临破产。

当年使用英文是带来好处,但是,半个世纪过去了,英文已经推出国际舞台,新加坡还没有做出反应,就只好等待死亡。

看看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为什么李光耀不起诉BBC?




新加坡在60年代,人均GDP仅400多美元,今天的人均GDP已达到5.2万美元,城市化的进度更成为世界典范。


当然,都市化过程不免有一些遗憾,就是拆毁了许多老旧建筑,让历史和记忆都消失了。


http://sg.nanyangpost.com/2014/08/85-520.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