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和世界语



她们的贡献,中国的世界语协会有考虑过吗?


我是在面子书中国央视的贴文中看见大妈们在边跳舞,边举牌子教育中国的年轻人,不要追随名牌,特别是手机。当然,就是刚发布的苹果爱疯手机,中国人花几倍的钱去买这品牌的手机。

祝贺中国大妈走人生活中了,不是热衷在买金块,也不是在炒股票。

大妈们爱在广场跳舞,强身健体,很好,赞。

如果,中国世界语协会能介绍给大妈们几首世界语歌曲,让她们边学世界语,边跳舞。多美好的事情。

大妈们学了世界语,还可以到乡下给孩子们上世界语,到幼儿园,给小朋友上世界语。贡献有多大啊?

为什么中国的世界语人就忽视这个群体呢?

老人家患上老年痴呆症的机率比较高,特别是现在的老人,年幼的时候,都没有条件学好语文。现在,开始学习世界语,或者,在八十年代曾经学习过,现在,再学习,让脑袋的细胞活动。避免患上老年痴呆症。

可惜,在马来西亚没有这样的文化,广场舞。要不,我就和大妈们一起跳世界语广场舞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