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孩子的心灵受伤害,就做一件简单的事



如果你不希望这个事情再度发生在你的子孙的身上,你要做的事情,只有一样,很简单的一样。



就是像董总不断的拨打电话,发电子邮件,叫这个单位,发信件给马来西亚的所有独中,教导世界语Esperanto.


宋溪25日讯)2名就读华小的印裔穆斯林学生,声称因没交英文功课,遭老师要求在颈上掛铃鐺及諭令吃草,学生家长深感孩子心灵受创,向警方报案。

上述2名穆斯林学生就读于霹州宋溪启明华小4年级,他们声称于週四(23日)因没做英文功课,遭到一名华裔男老师处罚,惟另2名同样没做功课的非穆斯林学生则没被处罚。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96831:2&Itemid=114

英文不容易学习,也不是每一个孩子都会喜欢英文,为什么要强制他们一定要上英文?

问问你自己,你喜欢英文吗?

马来西亚独立了,为什么还要强制学习英文。荷兰在殖民印尼的时候,都没有列荷兰文为官方语啊。

醒来吧,马来西亚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