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中,就这样乱了手脚?



就因为几间私立的联办大学承认统考文凭,独中就慌了?



在哪几间大学里,有几间是世界名牌大学?

他们也是为了生源,才承认统考文凭。如果,独立大学有限公司的董事能快点醒来,创办世界语大学,独中生的路有多广啊!

如果,马来西亚政府不允许承认,就到泰国投资啊,槟城的檀山香佛学院,就到合艾设立了佛教大学,可惜,这间佛学院的学生寥寥无几,因为他们用英文作为上课媒介语。学习英文要3200个小时,有几个人能真正的掌握好。马来西亚的政府学校的英文老师,就有三分之二的老师的英文是不达标的。

我虽然曾经去函该佛学院,但是,一句谢谢都没有。这些执行人员的英文有问题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议决案是用英文写成的,那么,这间佛学院所创办的佛学院用英文版的佛书,怎么就是看不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议决案呢?

这就是一个人的素质,能看见未来吗?

英文容易学习吗?美国之音都说不容易。




现在这间学院也设有汉语班,那么,对象是谁呢?中国人?中国是共产国家,对宗教的认识和使用有多广呢?

http://ibc.ac.th/en/

http://thanhsiang.org/en/

他们没有看见中国的世界语法师吗?中国在推荐世界语,中国人就算去就读,也是在暂时逃避生活的 压力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