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宣言



问一个很热衷推广世界语 Esperanto 的朋友一个简单的问题


你的未来太太如果不支持你的世界语活动,你会如何处置?

问这样的问题是因为,在他的地方,不是很多人在支持世界语的活动。他不可能去欧洲世界语的圈子寻找对象。

爱我就学习世界语,难道学习世界语Esperanto 有亏本吗?

新加坡的国父李光耀在他的回忆录里头提过,一个小孩子如果双语流利,智商可以达到120.其实,这些研究在六十年代就开始了,在八十年代更是达到巅峰期。

澳大利亚的网站也分析了。这里看看

母亲和孩子的接触时间比较长,就是母亲能和孩子用双语交流的机会比较高。所以,我们才有母语这个词的出现,就是母亲和孩子的沟通语文。’

我不知道他能否找到志同道合的妻子,其实,任何爱家的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理解了这一点。

学习世界语的好处多,为什么要为一个不是爱家的人生活在一起?’朋友这样问我。

是应该爱家,不是爱我。’


倒是很新鲜的恋爱宣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