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会英语吗?



不是。



别以为你的英语一级棒,别人就要和你一样的学习英文。

他们已经使用世界语 Esperanto 了。

马来西亚的人会碰见这样的场面,不出奇,还有更难堪的场面还会出现。

如果马来西亚的报纸还是不报道世界语的活动和进展,华文独中不开始上世界语,马来西亚人会很孤独的面对国际的变迁。

世界语已经是匈牙利国的其中一门外语,2012年,匈牙利教育部规定大学毕业生需要双语,那么,世界语学习时间短,以匈牙利的情况,拉丁语系,只要半年就可以达到中级了。

2013-2014 学年,世界语是匈牙利学生的第二多考生的语文,那么,在2014-2015年呢?

你应该有答案了。

如果你听懂 Katalin 博士的资料,相信,你会马上在面子书,推特等的社交网站,搜 Esperanto ,同时,广告天下,让你的朋友知道世界语就要成为国际语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