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都要学外语了,你还要学英语?



马来西亚人不会这样想,因为,马来西亚的报章没有报道英文在国际地位的衰退。


如果中国政府能在明年通过,外语让学生自选,那么,英文的国际地位就更快的衰退。

有多少中国人会这样想呢?

在英特网的年代,什么事情都盖不住,但是,很多的人就是不想去看,宁可相信英文衰退的事情不会发生。

马来西亚的华人,还是赶紧把自己的母语学好吧,别说的一口烂华语,更不要说是家乡话了。

英国人学外语的要求通过后,会学习东南亚国家的语文吗?当然会,那么,是那个国家的语文呢?

首先是印尼文,接着说泰文,柬埔寨文,缅甸文,老挝文,越南文。东南亚十国,怎么就这几个国家呢?因为,其他的都是捧着英文大脚的国家,因此,英国人不会去学习菲律宾文等。

除非,这些国家马上通过修改条例,不上英文课,那么,英国人才会考虑学习。这些捧着英文大脚的人那么容易放弃吗?他们舍得吗?


速度快慢,都仰赖中国的一举一动啦。中国的政府能果敢的这么做吗?


希望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的董事会和校长能开始醒醒了,那么,家长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