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是国际语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在八十年代的,请您醒醒,跟随时代的脚步,现在是电子时代了。



英国人因为霸权的撒切尔夫人的为难,在八十年代废除了学习外语的机会,现在,英国的国民是不能容忍了。

看懂英文吧?

当然也有汉语版,但是,马来西亚的中文报纸没有报道,因此,无法给你连线。

你不是上了十多年的英文课吗?

没问题啦,看的懂。如果看不懂,就学习世界语 Esperanto, 只要200个小时而已。


http://blog.britishcouncil.org/appg-modernlanguages/2014/07/13/the-appg-launches-the-manifesto-for-languages-tod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