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不用英语



这个报道有出现在马来西亚的各语文媒体吗?



我相信没有。马来西亚的媒体都是在睡觉的。只报道那个国家又用英文了,好像是殖民者的服务者。任何对英文不利的都没有报道。

这样让马来西亚人,表面上看起来,英文很重要,特别是本地的私立学院,都和英语系国家联办课程。为什么不和其他国家,好像日本,泰国,韩国等等联办?欧洲国家那么多,为什么就偏选英国?

所以,马来西亚人,可要用脑想想哦,英国广播公司已经报道了,75% 的地球人不会说一个字的英文,只要想想,就不是没有理由了。马来西亚人之看见的是前殖民者的地图,英联邦组织的会议就不断的报道。

期望有更多的人能把这些误导的现象多多传播。


http://world.ihlnews.com/2014/0609/33221.shtml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indepth/2010/03/100331_citw_india_language.shtml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1863261.html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622/-12-3291248/1.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