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的三语演讲



你不觉得这样的谎言说的太久了吗?



在这个科技的年代,网络的时代,因特网的时刻,这样的谎言还是不断的出现在马来西亚的的中文报纸,董教总代表的嘴里,华文独中的行政管理员。

真不能相信,这样的谎言还要多久的传下去。

如果,一个人能双语流利,已经很不错了,还是三语,都是很难学的语文,除了马来文比较容易学习之外。英文更是发音痛苦万分的语文。

在youtube 搜华语辩论会,就能看见马来西亚的辩论评判员的华语烂的很,人这个字,发音成卷舌的人。汉语那里有卷舌的r 音啊。

如果说三语演讲的是华语,世界语 Esperanto 和马来语,那还能让人相信。

别骗自己啦,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

先把自己的母语搞好再来三语演讲吧。

华文独中和华校的马来文不好,是因为英文给害了,废掉英文,马来西亚的华校的学生的马来文就一级棒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