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与白痴之人



总是很难理解马来西亚的华人,上学十二三年,到底基本的分析能力去了哪里?



市场机制是消费人建立的。

有人在论坛上问,如果马来西亚的独中使用世界语 Esperanto 不到中国和台湾深造的学生,前途如何?

我很想说,当独中正式向社会宣布上世界语的时候,市场机制就会改变。

马来西亚的私立大学有多少间?多数是和外国大学联办课程,取得是外国大学的文凭,不是马来西亚私立大学文凭。

私立大学是商业团体,不是他们来左右你,是我们左右他们的操作。

我们提供生源给他们,他们改变教学媒介语,可以在一夜之间,但是,要上世界语,也要一年半载。这些事件不必操心。要操心的是,那间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的领导层,有这样的勇气,开办世界语课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