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变质还是教育蓝图?



这个校长真好笑,其实,他是华社的一个缩影而已。这包括了董教总的理事成员,对教育不懂,却佯装是教育专家。



(檳城7日讯)檳城钟灵独中校长吴维城指出,甫公佈的《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改革重点虽不涵盖独中制度,但基於大蓝图或將导致独中主要的学生来源,即华小面临变质危机,对独中的短期及长远发展仍存有潜在影响。

他说,在入学考试中表现不尽理想的学生可选择在该校修读一年的基础班。入学考试及编班考试將於922日上午8点至中午1点在该校礼堂进行。明年,该校也將首次开办ICGSE-O水平课程班,主要为英文及数理科掌握能力强,华文基础却欠佳的本地及海外学生提供有素质的中学教育。完成5年以英语为教学媒介语的课程后,学生將考取剑桥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


好笑吗?在华文独中开办 ICGSE 课程,却在向华社筹款。这些持有ICGSE 的学生,除了到本地的私立大学外,更本就是要到海外的大学。有那么多钱把孩子送到海外,英国的大学学费一年九千英镑。为什么不送去国际学校呢?

可是,华社却要承担这些变质独中的费用。

华社,你们醒来了吗?

http://chidaoluntan.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2894.html

只要愚蠢的马来西亚华人才会不看学校的行政,拿自己的血汗钱来捐助所谓的华文独中。

马来西亚独立大学应该出来办世界语大学,要不,华文独中就要变成英国的‘殖民地’了。

世界语不单可以减少独中的开销,还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http://www.mondeto.com/1/post/2011/09/immediate-and-lasting-advantages-of-early-esperanto-1-brain-building.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