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独中有 转型吗?(1)



那么多的华文理科毕业生,那么多在台湾深造,怎么就没有看看周围的东西呢?


要减少开支,独中的董事部,请你看看天空,哪里有很多的免费东西给你。

1.阳光
2.雨水


在之前的博文中,也提到了上世界语 Esperanto 课,可以节省几万令吉一年,再加这样的回收,独中的筹款就会降的更低了。

不想说太多,就看看短片。附上不单是英文版,中文版也有。请不要再想华人社会的袋子动脑经,是要动动你们董事部成员的脑筋。

这里是一系列的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FUvg-9L_s&list=PLdreGYidJuoKGBTPg6W3II6ne0TSaCdb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