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称为为义工团




这个香港的义工团,请你们把义工这两个字除下,也把无国界涂掉。



你的管理员在面子书禁止了我 的评论权,当然,还有很多人是明理的人,所以,我只说管理员。请你们对管理员进行处罚,这样心胸狭窄的管理员,能当义工吗,还是无国界?请不要用无国界这三个字来诱骗人。

你们的英文不是写Borderless 而是,volunteer space ,应该翻译成,义工空间而已。是你们的汉语水平太差,还是另有企图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不是在1985年的议决案里头,呼吁全球的非政府组织使用世界语 Esperanto 吗? 我附上了联合国的大会记录,难道这有违反了你们的原则?

一般上,是成年人,而且才华不多的人,就会觉得再学一个语文很痛苦。但是,学习世界语只要200个小时,我在五十岁之后才开始学习世界语,我都可以掌握上来,难道年轻的人,就学不会吗?

香港是前殖民地,对英文的爱,还是很深厚的。这个可以理解,但是,原则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不是英国,你们想通了吗?

你禁止了我的留言,但是,你禁止不了世界语的运动不断的前进。

你的做法让更多的人不知道世界语,而错失了良好的机会,为下一代的脑部建设,减缓老年痴呆症的出现。

http://www.mondeto.com/1/post/2011/09/immediate-and-lasting-advantages-of-early-esperanto-1-brain-building.html

你们居心何在?

短片和上述的义工团无关,只是让你理解香港的一些义工活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