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的前景



当然,马来西亚人要靠平面媒体,而平面媒体要靠商家。这样你永远不能知道世界语 Esperanto 的前景。



你要靠自己,靠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

看看德国的语文学习网站,都用上世界语了。你就知道世界语的重要性。看看可有汉语?

汉语是单一国家在使用,就像俄语一样,但是,世界语是无国界的。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使用。

如果,你后悔听信很多错误的资料,那么,就开始学习世界语。

如果,你在独中任教,争取把世界语列为独中的科目。

如果,你在独中求学,争取把世界语列为你的课程。

http://deutsch.info/eo

有远见的独中领导和没有远见的独中领导就一眼能看出来。

你的孩子的前途比独中领导的老年生活更重要,如果这样的华文独中的领导人,校长和董事都不理会你的孩子的前途,你有两个选择,就是推出独中,在家自己教导。home schooling 马来西亚有这样的协会协助你。

不过,最好的是带领更多的家长到学校和校长和董事对话,如果不同意开办世界语课,召开记者发布会,再采取法律途径。华文独中不一定要上英文,只要上马来文而已。

要懂得你的权益,你的孩子的未来不是放在这样一个没有前景的学堂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