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喜欢英文吗?



摸摸你自己的良心来回答问题,不必去争论什么工作的需要,政府的规定。这些都是人为的因素。


既然你的答案是否定的,为什么不加入世界语Esperanto 的行列,推动全球平等的机制?那些要英文作为主要的语文的人,都是有钱的人。真正喜欢英文的人又占百分几?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是在爱民还是伤民,你自己心里有数。

既然有了答案,为什么不在你的面子书,推特发布世界语的资讯?

学习世界语只要200个小时,学习英文要3200个小时,你在3000个小时里痛苦的生活着,你还要你的子孙同样的痛苦的生活着吗?

如果你的子孙喜欢英文,那么,学习世界语后再去学习英文,更是如虎添翼。在世界语里头,就有40%的英文,30%的德文,你看看,你的孩子先学习世界语所带来的好处。

可以告诉你,网络上无论如何的诽谤世界语,都不会让世界语消失的。世界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一个项目,请看看1954年的大会记录。

聪明的你,是否知道你已经上了人家的当,看了不正确的资讯?

还来得及,为了下一代不再走这样的冤枉路,通报全村镇的人关于世界语的优点。


看看母语系的英语人都错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