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高中上大学

在马来西亚可以吗?

特别是国中生,更比独中生难于实现梦想。



国中要马来文及格,英文及格的一大堆屁事。孩子的天赋就这样的被埋没在这些不合理的语文考试。如果说要马来文及格,那还容易啊,只要900个小时的学习而已。自由的选择一门外语,世界语 Esperanto. 孩子们就可以在自由的天空中翱翔了。

可是,很多的父母亲没有看见这一点,任政府不合理的政策,独中管理层不合理的理由,让你的孩子被埋没了才华。

一个过的快乐的人,比一个月如高薪的人却是不快乐。你选择哪一个?

我们要的是工资有基本薪金,同时,有社会失业的保险。工作的时候就交保险费,父母亲也在孩子的时候交保险费。那么,孩子就能快乐的成长了!

你爱你的孩子吗?

你该怎么做,就是把世界语 Esperanto 列入学校课程。特别是独中在教育法令下是不必上英文课的,你的孩子有权利选择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语文,可以在129个国家找到朋友的语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