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中的后段生



如果你是独中的后段生,无论是就业还是在学校,你要改变你的命运,学弟妹们的命运吗?

如果你想这么做,就阅读,否则,请跳过。



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的董事会和校长不会把后段生看在眼里的,他们是在筹组学生人数而已。几十年来,他们真的关心过你们的前途吗?

你知道英文有多难学习吗?学习英文要花费3200个小时,就算是前段生的英文拿个A,也不代表他们的英文就是一级棒。就算出国升学,雅思也是考个6就能上大学了,主要是有钱就能上了。

为了你的学弟妹们的前途,为了你自己的前途,请你组织起来,要求校方在外语方面,开放给学生自己选择,为什么要学英文,难道学习淡米尔文不可以吗?你曾几何时出国去英语系国家?你认为在东南亚的泰国,柬埔寨,越南,老挝和缅甸能使用英文吗?

印尼就停止上英文了,这个消息本地媒体白痴的很,没有刊登。

对世界语 Esperanto 的资讯,本地媒体都是患上痴呆的编辑在处理。他们不知道世界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保护母语的语文,特别是董教总这个团体,用了世界语一百周年的纪念徽章,却不支持世界语的活动。

如果你是想改变自己,还是你的学弟妹们,就让他们上世界语课。上世界语才需要200个小时,英文要3200个小时。你们可以把省下来的时间来上马来文,需要900个小时而已,难道这样的容易学习的语文你们就在初三毕业都学不会吗?

是英文拖累了你们,不是马来文。

你可以在下面的网站免费学习几个小时,就知道世界语是那么容易学习的。而且,KER世界语文凭,欧洲,南美洲都承认,强国统考的英文科目。

Lernu 站 有超过40种语文供你选择,你就知道有多大的群体在使用了。

http://zh-cn.lernu.net

免费下载巴西

http://www.kurso.com.br

为自己的前途而争取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