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是摧毁家庭和国家的语文







没有被火烧到,就不懂痛的感觉吗?



如果你的英文还勉强能够应付,看看这两个真实的例子。当然,还有更多,在中国大陆,印度等地都有英文不及格而自杀的报道,只是,很多时候,没有证据说明自杀的原因,就是学业不好而自杀。


朋友,如果你想想,减少一科不及格的科目,是不是能增添一份自信吗?

我之前也写过了博文,这里不想再提起这些令人悲痛的事情。只想说,那个南非国家,就因为英文不及格,全国没有一个人上大学。这不是耽误了国家的建设吗?

这几万人当中,还有多少个能在第二年再去参加入学考试?而第二年的入学考又增加了几倍的考生,大学有足够的地方和师资吗?

聪明的领导人和愚蠢的领导人,就在这一线之差。如果选择世界语 Esperanto 相信不会有人不及格,大学也不用停课。

现在,只要有一间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的领导人有勇气,以世界语开办大学,就有更多的国家跟随。怕事的国家领导,是在毁灭国家还是建设国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