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中的管理层,你们醒了吗?



相信你们还有很多不知道,印尼已经停止上英文课了。就算你知道了,你也不会相信这个一亿多人口的国家对自己的影响。



当然,对于你们这些老头子,老大娘,当然不重要,因为,你们还停留在殖民年代,英语是最棒的语文。

在东南亚十国里头,三个国家的国语是马来文,既是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汶莱,而印尼的国语也是马来文。换句话说,马来文在东南亚的十国里,就有四个国家是使用马来文的。

东盟共同体还没有醒觉,在近六百万人口的东盟,近三百万人口是说马来语的,除了新加坡要殖民语文来消灭自己国内的民族语文,其他的都是用马来语为主语。一部分的外国人,联手英国人要把英文列为东盟共同体的语文,这是否是愚蠢的想法,泰国啊,你国内还有十多巴先的文盲,你的政治人物,却愚蠢的要把英文作为东盟共同体的官方语文。泰国的人民,你们就选择了这样愚蠢的政治人物来同化东南亚国家。哦,你们没有被殖民,只有你们殖民他国,像殖民马来西亚半岛北部的玻璃市和吉打州。

话题回来,你认为印尼会接受使用英语吗?他们的人民已经不上英文课了,那不是要让人民来推翻政府?

因此,如果聪明的独中行政人员,能想的长远一点,就知道在学校要加多马来文课节数,减少英文 课,还是不上英文课,和印尼的政府一样, 把世界语列为主要的外语课。

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的行政人员,特别是校长,不是多为循环的人吗?他们那里有这样的想法,就算是有这样的想法,也要保住饭碗啊,任何改变都可以让自己没饭吃。

什么时候,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才能真正的遇上有远见的校长和董事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