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无比

相信很多人看见这样的报道,一定又是在埋怨马来西亚无用了!

可是,他们并没有想到,新加坡是利用外来人才,而非本地人才。一衣带水的新加坡里头,有多少的外劳?40年来的第一次暴动,开了你的眼界吗?




新加坡讯,新传媒新闻报道,新加坡国立大学跃居全球100大研究机构。
根据英国《自然》杂志公布的《2012年自然出版指数》,新加坡国大名列第76,排名比前年的第110高出许多;在亚太区的排名则从第16,上升到第9。
国大校长陈祝全教授说,国大在癌症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上,取得突破性成果,为国际研究领域带来重大影响。


http://news.nanyangpost.com/2013/03/NUS-breaks-into-Top-100-of-global-research-institutions.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