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胜于治疗



你可以转发这样的短片几百万次,但是,都是没有用的。



不是说了吗?

预防胜于治疗!

我不想多说了,这个面子书的群体,我贴了世界语可以预防老年痴呆症的研究报告,但是,管理员删除了。我祝福这一组的管理员的家里的老人不要像他们所贴的一样,救人啊,你们的良心在哪里?   Post by What's to eat & do in Malaysia.

不懂世界语吗?Esperanto 在网上搜索一下,就看见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推荐的语文,你认为联合国的专家是吃饱撑着没事干?

如果你是想要减少痛苦,为家人的健康,特别是小孩子的未来,请多推荐世界语。

研究报告在这里。http://www.mondeto.com/1/post/2011/09/immediate-and-lasting-advantages-of-early-esperanto-1-brain-building.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