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教总,你们没有人才吗?


真的很怀疑,董教总里头,有人才吗?



当然有啦,对不?我是白痴在问白痴问题咯。

马来西亚新的教育大蓝图出来后,这两个团体,就闹得不亦乐乎,还要告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但是,你们有看看大蓝图里103页吗?

对不起,俺的英文很烂,看不懂这句话咯:

"Ministry enlisted the help of UNESCO..."

懂得英文的人,还要多说吗?

不懂得英文的人,就被牵着鼻子走啦!

这两个团体,好像不闹一番,不舒服,要是劳民伤财的折腾那些没有外语能力的人。

真正的母语杀手是英文,但是,统考局,还有很多父母亲都支持英文啊。请问,在东南亚几个国家可以使用英文?就算在吉隆坡这个城市,马来文吃得开,还是要英文?

在网上搜一下,英文是母语杀手,还是English is the language killer 多少研究资料啊。

如果再盲目的支持这两个团体,大马的母语教育就会死在这些在找机会宣传自己的人的手里。

世界语 Esperanto 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54年就推荐的语文,作为保护母语,从1922年,世界语语人就争取世界语进入联合国,现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给了你这个权利,你有用吗?

你还是要英文,帝国语文在你心里已经深根了!

如果在批评政府没有人才,这两个团体有人才吗?

如果不懂得世界语是什么,请到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的网站走一回。

http://mesg2012.blogspot.com

如果英文勉强还能应付的人,请到 loyarburok.com 搜 Esperanto

别怪人,为什么没有汉语的大马资讯,问问本地的中文媒体,大马世界语研究小组所发的文稿,有采用吗?

要怪,就怪本地中文媒体的编辑,你看看,美国的CNN 都报道世界语,本地媒体还在睡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