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英文有多棒?




那些自称英文很棒的人,请你做个实验。



那些说英文很重要的人,请你摸摸你的胸口,你的孩子要做多少的牺牲?

如果你的孩子不是语文天才,他的岁月是如何过的呢?

如果你不想孩子的痛苦加倍,请告诉你的朋友,一起把英文送回老家。英文本来就要回老家了,不,是死亡。只是,愚蠢的大马教育部长,还在施压人民学习。

全球最容易学习的语文是世界语 Esperanto.

世界语不单是容易学习,还有很多的功能。我之前的博文也提过很多了,这里不再重复。

如果测试后,你得到的答案是,你懂得一万个字,那么,你想想,在世界语,只要懂得一千个基本单词,就能转变为一万个字了。

At first the language consisted of about 1000 roots, from which 10,000 to 12,000 words could be formed.



http://testyourvocab.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