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独立大学




如果独立大学委员会能改变一下思考方式,这间独立大学,就能成为国际性大学了!



要取得母语教育的条件在马来西亚还不能实行,那么,马来西亚,应该是马来亚半岛的华人所筹获的独立大学基金会的掌权人,能把眼光放长远,把独立大学的教学媒介语改为世界语 Esperanto,相信要取得办校资格一定很容易。

不能办母语课程,改办中性语文的大学,这不是更好吗?

这不单是可以造就更多的人才,同时,生源更是来自全球。这将让帮助更多的人。

学习世界语只要150个小时,就算不会世界语 Esperanto 的申请者,只要花上三个月的时间,就能把世界语学习好了。

只要改变思维,道路就更宽了。他日有机会,再来开办其他课程。

董总啊,你能做一下调整吗?这样可以救到很多的后端生的独中和国中生。

看看啊,世界语大学

1. San Marino University

2. Universitata Esperanto

如果脑袋想通,就不要把那笔基金存在银行了,拿出来为社会和国际做点事情吧。


http://chsbp.net.my/2010/1006/1302.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