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


 



脑袋老化了,很多事情都想不通。

这是第几回在说同志世界语的话题,想不通,就写呗!

中国的同性恋不是在法律中的一个罪行,但是,同性恋在这片大陆上比星加坡还难走。
 


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汶莱这三个前英国殖民的国家,独立还不到半个世纪,引用着英国留下的很多不合理的制度,还要一段时间才能获得理想的岁月。要获得法律和宪法的修改,还要面对重重的宗教的难关。虽然说佛教已经表明立场,同性恋不是罪过,淫乱才是不可取,但是,两派似乎相近的宗教,基督天主和回教,一定会诸多的阻扰。

中国的世界语同志,加入国际的世界语同志总会,是免交会费的。有着特别的待遇哦,不是的,别搞错,是因为货币的外送问题,所以LSG给予中国的世界语同志加入,免付会费。

有没有中国的世界语同志在LSG呢? 有,为什么这些世界语同志没有在中国的同性恋论坛推广?有的,没有人会支持,二是被版主给毙掉了文稿,版主对世界语的偏见和马来西亚的没有两样,也就逼得要另外开辟新的论坛,免费的论坛那么多,怕什么啊!怕时间的流逝,世界语 Esperanto 是不能在等候了!

如果中国的世界语人,能够和这些同志团体合作,进行交流会,也支持他们的人权,相信一夜之间,中国的世界语人会增加一万人。这一万人不是很大的数目,但是,已经足够在影响另外的一万个男女同性恋者学习世界语和推广世界语,那么,同性恋论坛的版主就不会毙掉文告和消息了。从论坛中可以发现,同性恋者的外出旅游是很活跃的,如果他们出国旅游,又再宣传世界语,那么,世界语在亚洲的兴起,可能会比欧洲还快。

很多朋友都说我不怕出现问题吗?老是在讨论支持同性恋的合法化。我告诉他们,我们不知道我们的亲友中是否有同性恋的孩子,你能确定你的子孙不会是同性恋者吗?你要他么躲在角落痛苦的生活吗?你要你的子孙成为同妻的痛苦吗?

很多的东南亚的同志骄傲的活动,都获得英美及欧洲国家的大使馆还是公司的支持,所以,很多同志会对英语更加有好的印象,再说,学校里学了很多年的英文,现在,要重新再学习世界语,又何必呢?世界语人也没有做出具体的行动支持同志在争取权益,如何能深入民心?每天都在高喊语文的权益,难道其他族群的权益就没有用吗?

经过了与同志们的激烈的争辩,我看见了为什么世界语不能获得同志圈的支持。所以,在马来西亚,也就催生了这个
双语的同志论坛。期待,日后会有更多的马来西亚的同志能加入世界语的行列,共同为明天而努力。

联合国的人权不是发表了文告吗? http://www.un.org/apps/news/story.asp?NewsID=40743

如果能理解同性恋不是自己的选择,是基因所造成的时候,就不会反对同性恋了,难道要把自己的孩子赶出门外,脱离关系吗?

新加坡的同性恋合法化,会比马来西亚和汶莱取得更快的进展,如果中国的世界语人,也公开支持同性恋的话,将能让新加坡人知道世界语是什么东西,保护母语教育在新加坡起到很好的作用。

李光耀的年代就要结束了,新加坡的未来是如何?就静观其变吧!

也期待世界语同志旗帜可以很快的在中国出现,而不是彩虹旗帜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