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的国际地位还有多久?

我常常对朋友说,英文就要打道回府了,你们还不准备下一代的日子。

他们笑我是肚子饿的慌了,英文在国际的地位上是稳如泰山的。



我已经很累了,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也不断的提出 Dr Ostler 的研究,英文就要回老家的报道。但是,这些口头都是英文地位高的了,英文的水平,却是不能看懂英国的报纸。自己读了十多年的英文,却看不懂英国的报纸,还说英文好。

真的不能理解这样的人,虽然,多次向他们提起世界语 Esperanto, 但是,他们就是认为这是失败的计划,如果要骂一句粗话,XXX,他们还是不会醒过来的,因为,他们始终看不懂英文,我岂不是在对牛弹琴吗?

你的下一代,又你自己去掌握吧。如果你要他们在中年时期,再来痛苦的学习另一个语文。就有你自己决定吧。

http://www.economist.com/node/1773043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